皑皑山上雪

请记得我,曾有雪花落在我的墓碑上

【梦间集】关于紫无的日常(之五)

  玄铁和青光最近沉迷于x付宝的农场喂鸡,每每小聚或者请客时总要拉着人说,你今天喂鸡了吗,记得喂鸡啊!而被说的最多的就是紫薇。面对这种情况,紫薇总是用冷处理的方式解决,或者很直白的拒绝掉:再跟我提这个我就把你们的舌头割了。对此,玄铁青光总是痛心疾首地对他进行锲而不舍的思想开导:你看这个小鸡多可怜啊,你忍心它挨饿吗,那些粮食不拿来照顾小动物多浪费啊…我们要节约环保……吧啦吧啦…时间久了,紫薇被他们折腾的烦就不再去任何他们两个可能会出现的场合。
  直到有一天晚上,无剑路过客厅,意外发现紫薇抱着手机正在喂x付宝里的那只鸡…无剑脑袋当机了一秒,神情复杂地望着紫薇。许久后,她小心翼翼地说出她从刚才就一直憋在心里的话:“你…也要开始养老生活了?”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P.S. 此篇灵感来源于我妈天天囔着催我喂鸡…我真不知道这个有什么好喂的!为什么我妈我姨她们对这个总是乐此不疲,还天天都催我???!……emmm不说了我去看看有没有人来偷我的鸡的粮食吃了……

评论(2)
热度(37)
©皑皑山上雪 | Powered by LOFTER